close

 

其實面對這麼多的未知數,我也曾經退卻過,但我知道如果不繼續往前,總有一天我會後悔。

You can if you will !

 

大家好,我是Enfy,韓文名字是은비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은비입니다.

整理了好久,終於將我的專頁在今天6/6開張了!

很緊張也很興奮呢~

非常開心能有機會將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

但也擔心自己的文筆不好 ㅋㅋ

Enfy目前還在台灣,秋季才會到韓國! 倒數83天

未來的一年裡,Enfy會在專頁中分享在韓國遇到和發生的大小事

也包含了從如何開始著手辦理簽證、申請學校,到了韓國之後的一切...等

Enfy將會在高麗大學念一期語言學堂

網路上關於高麗大的資訊很少,所以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能幫助更多想念高麗大的人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喔,能幫得上忙的一定會盡力 

 

最近的Mers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

Enfy也跟著緊張起來

但希望一切趕快過去,可惡的病毒也趕快消失,大家都平安健康

也希望能夠如期到達韓國!

 

Enfy為什麼喜歡韓國?

其實在大二那年有個機會能到韓國仁德大學交換學生

但那時的Enfy根本不會韓文,對於韓國也是一知半解

當然就失去了機會...

但我沒有因而放棄,從這時後開啟了與韓國的緣分

有了時間開始學了韓文,至今斷斷續續也念了一年多

也更進一步的了解了韓國

再加上真正踏入了韓國這塊土地之後

覺得自己真的愛上了這個國家

所以開始計畫到韓國生活

就這樣陸陸續續的開始著手我的韓國夢

 

Enfy為什麼選擇高麗大學?

其實Enfy剛開始不是要念高麗大的,當然也沒在規劃中

因為第一次的韓國旅行,韓國朋友帶我到高麗大參觀

走進校園後真的被眼前的一切深深吸引

校園裡的每個角落都很美,彷彿置身在歐美

從那之後開始去了解,原來高麗大也是有著百年歷史的學校

而且在韓國是數一數二的好學校呢~

就決定是你了,高麗大!

 

跟著Enfy一起踏上韓國的旅程吧!

 

Enfy的小叮嚀 

  • 每篇文章裡的照片都可以直接點開到另一個視窗看
  • 有錯誤或是想補充的都請多多指教喔~


Enfy In Korea. LOGO.jpg 
 

 

不想錯過任何訊息嗎?快加入FB專頁,隨時Follow新文章喔!『 Enfy In Kore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